Pages

Saturday, June 9, 2012

工作结束,假期结束 !

六月的假期,我过得很充实 .
六月的假期,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工作.
工作前一天很兴奋,也很期待。
星期三23-6-2012 傍晚六点,打卡就这样工作去了:)
第一次工作,我真的很怕。
有人和我说了一句话,小时候你怎么会走路,是不是要学? 工作也是一样,你学了就会了.
第一天我的脚,不会说非常的痛,我还可以容忍.
第二天做full痛得我妈妈都不认得,谢谢有为小姐,我和她的脚相识,很开心他愿意和我换鞋子,第一第二天我都是静静,一习惯了什么话都说.
工作让我体会了,少在意一些,我会活得更快乐. 工作有谁不会被上司骂得,这一些我都体会到了,转过身,笑笑什么事都过了,可能我就是个简单的人吧.
工作也让我学会了赚钱的辛苦,站得痛苦,但是我要谢谢一起工作的同事们,陪我一起度过这十一天,一开始总希望快点到最后一天,直到最后一天了真的很不舍,最不舍得就是同事们,不懂要几时才能见面:) 这次的工作我不是为了工钱而工作,而是为了吸取经验.谢谢妈妈,也来载我和朋友吃东西,辛苦了你们 :) 谢谢和我做同一个部门的那个男孩,虽然每一次看见你都恨你那张脸,谢谢你的照顾,我犯的错也减少了,谢谢你当我累得要死,还有工作还没完成,你愿意去帮我完成,还有一位斯文到要死的男生,对不起原谅我的我脾气,每一次都骂你.两位马先生,我们几时又能一起工作呢? 谢谢两位狗牌子的,谢谢你们得空的时候都过来帮我们折衣,谢谢你们了:)
嘉仪,对不起工作时没什么陪到你,这件事一直在我的心里内疚,真的对不起:(
这次的工作可以让我天天都见到你,我真的很开心。
对不起,当你要和我述说心事我总是睡着了,希望你常来我家和我一起睡觉.
还有很多很多,就不写了但永远收藏在我的心里:)

这一次的工作,累得我要死了.
这一星期我都在睡觉.
发觉自己真的很会死.